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堅果饅頭

料多味美的堅果饅頭





主要添加:核桃、枸杞、南瓜子、葵瓜子、青提子、葡萄子等六種果實



核桃、南瓜子、葵瓜子提供了脆脆的顆粒咀嚼口感及香氣,枸杞、青提子、葡萄乾、則以淡淡的清甜豐富了整個饅頭的香氣及甜度。最主要是用料多,得以讓整個堅果類的香氣瀰漫在饅頭裡,加上老麵饅頭特有的Q勁,讓人總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
核桃,富含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(降低血脂及膽固醇)、富含纖維質、維生素、葉酸、菸鹼酸、礦物質等。

南瓜子,富含胡蘿蔔素、維生素、微量元素等,尤其鋅含量遠高於其他堅果類。

葵瓜子,維生素E的含量極高,對防治動脈粥樣硬化、安定神經增進睡眠品質都有幫助。

枸杞,富含枸杞多糖、胺基酸、必須脂肪酸等二十多種人體必須的常量元素及微量元素,其中類蘿蔔素、β-胡蘿蔔素在所有蔬菜中更是含量最高者,其藥、食、美容、保健價值頗高。

葡萄乾,富含鐵、鉀、鎂、鈣、磷和適量的維生素B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這顆
    很好吃喔
    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
    老闆跟瘋了一樣的加了一大堆的料
    很棒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看起來實在太豪邁了,完全只有豪邁可以形容,不過ㄚ,過於不及都不好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的確是有被批評過:到底是吃堅果還是吃饅頭啊?

    不過我是喜歡吃堅果啦,所以啊,歡迎喜歡吃堅果的同好多多選購囉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