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簡介

六度養生饅頭於99年8月9日隆重開幕!

商品明細如下:

堅果(1包5個)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100
起司(1包5個)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100
有機抹茶紅豆(1包5個) 100
枸杞桂圓(1包5個)         100(季節性商品,停售)
南瓜(1包5個)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75    
芋頭(1包5個)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75(季節性商品,停售)
芋頭包(1包5個)             85(季節性商品,停售)
芝麻包(1包5個)             100
綜合(1包5個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95
黃金豆漿(1200c.c.)           60






起司饅頭,比起以往挺了些。算是找到一個方法可以不用發酵箱在寒流來時做饅頭。



抹茶紅豆,紅豆藏在裡面 :)

抹茶紅豆,這個有機抹茶粉蠻讚的,我媽有一次跟我對半分一個抹茶紅豆饅頭,結果晚上睡不著覺  :P  所以對咖啡因敏感的人,不要碰喔~這可不是香料色素的抹茶。


桂圓枸杞

桂圓枸杞,也是一個我自己蠻喜歡的味道。這樣搭配可以把枸杞的甜香引出來。
這個顏色是紅蘿蔔汁的顏色,沒在加水的。(備註:因為使用有機胡蘿蔔,目前原料缺貨,只好暫停販售)

嘿嘿,每一種饅頭都有他的個性,應該找一天把照片拍一拍來寫一下  :P

手工糖的華麗,是一時的。饅頭樸實的外表以及藏在外皮底下的勁道,才是耐人咀嚼的。堅持用麵粉、水、酵母、糖,不添加人工素材做出來的饅頭,我想還是會慢慢的找到欣賞的人。我常說我們賣的是態度,不是饅頭  :)